开班平台模块 | 选购模块 | CP值 线上授课营利 |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蓝眼科技(云学)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模块

模 组

短信模块

短信模块

短信模块是您发送短信给许多人或需要个别定制内容的人时的最佳帮手。这种价格低廉的模块提供了常用词片语的内置功能,使您可以保存常用的片语,不必浪费时间重新输入。模块还显示每个收件人短信的发送状态,让您轻松确认消息是否成功发送,确保短信都准确地传递到指定的收件人手中。这样的模块对于需要大量发送短信的企业、组织或个人非常有用,可以提高短信发送的效率,同时确保准确性和可靠性。因此,如果您需要发送大量短信或需要个别定制内容,建议使用短信模块,让您的短信发送更加便利、高效、准确。

LEARN MORE


动态浮水印模块

动态浮水印模块

DV 摄影机或其他截取设备的出现,可能会导致教育机构因为影片版权问题而面临巨大的金钱与商誉损失。为了有效防止翻拍,建议使用浮水印模块来保护影片版权。浮水印模块可以将学员的专属帐号显示在正在播放的影片上,随着时间的变化,动态出现在影片画面上的不同位置。这样就可以防止使用后制软件轻易屏蔽掉帐号。浮水印模块是当前市场上防止影片版权被侵犯的最先进、有效的方法之一。使用浮水印模块可以保障教育机构的版权不受到侵犯,同时也可以维护学生的权益,确保他们能够得到正确的学习内容。因此,建议教育机构使用浮水印模块来保护影片版权,防止版权被侵犯,同时提高学生对教育机构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LEARN MORE


付款模块

付款模块

管理者可以透过付款模块自行设计多个销售方案,定义每个方案的代表照片和说明,并设置购买的金额,方案可以是储值点数,也可以是实体产品,例如教材、补充讲义等。付款模块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的付款管道,包括信用卡线上刷卡、金融卡转帐、网银转帐、超商代缴(超商条码、超商代码)等。除了信用卡号码等隐私数据外,所有的消费纪录皆会被详细保存,以确保教育机构与学员的权益。这样的付款模块可以帮助教育机构更好地管理销售方案和收款纪录,提供更加便利的购买方式,同时确保购买过程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因此,建议教育机构使用付款模块来提高销售效率和管理效率,同时确保学员的消费权益。

LEARN MORE


二维条码模块

二维条码(QRcode)模块

二维条码的应用十分广泛,包括追踪生产履历等多个领域。在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上,二维条码也被广泛应用。每部影片都可以自动生成二维条码,您可以针对个别影片设置完全开放、输入密码或帐号授权等其中一种模式,学员持手机扫描後即可立即观看影片。这样的设计不仅方便学员观看影片,还可以有效地保护影片版权。学员需要透过授权或输入密码等方式来观看影片,可以有效防止影片被非法分享和转载。因此,建议教育机构在学习在线开班平台上使用二维条码,以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体验,同时保护影片版权。

LEARN MORE


注册模块

注册模块

LOL 学习在线平台非常适合用来宣传与招生使用,并且访客可以简单注册就成为会员,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功能。另外,如果访客已经有 Facebook 或 Google 或 LINE 帐号,就可以直接使用,这也能够提高用户的便利性。注册模块可以让访客自行注册後获得免费的储值点数,并且可归属于某一个或多个班别。有了这个模块,您可以创造出 24/7/365 不打烊的招生与试听中心,让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报名和试听,这是非常方便的。建议您在 LOL 学习在线平台上加入注册模块,以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学员。

LEARN MORE


资安加密模块

资安加密模块

Google 从 Chrome 56 版本起要求每个网页都要加密,未加密的网站会标示为“不安全”。这意味着未加密的网站的影片和个人资料都可能被网络间谍盗取。未来,Google Chrome 浏览器的下个版本可能会限制未加密的网站的访问,进一步增强网页加密的必要性。为了应对这些改变,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提供了“资安加密模块”,这个模块可以保障您的影片和个人资料的安全,增强网络保安和网页的可信度。建议您在 LOL 学习在线平台上加入资安加密模块,以确保学员的个人资料和学习体验的安全性。

LEARN MORE


线上客服模块

线上客服模块

网站就象商店一样,没有店员的商店如同鬼屋,没有线上客服的网站会一直流失客户。线上客服模块让您即时看到有哪些客户在逛您的网站,并能与网站上的任一客户进行单独对话。您可以了解客户从哪里来,需要时也可以传数据给客户。模块支持使用网页、电脑或甚至手机进行回答客户问题,主动且自动关心正在尤豫购买的客户。此外,透过网络不同地点多人同时应答与管理,客户提问或回答时可预先看到打字内容。您可以客制化对话外观满足各式各样网站风格,并支持繁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等多国语言。使用快捷键设置常用话,能让您更快速地回应客户的问题。线上客服模块整合市场上各种类型的网站服务,让您提供更完善的客户体验。

LEARN MORE


代码兑换模块

代码兑换模块

使用代码兑换模块的好处在于,学员可以快速观看指定影片,不需额外注册帐号,也不用顾虑登录限制等问题。代码兑换模块可以为每部影片生成独一无二的代码,学员只需输入代码即可观看相对应的影片。使用代码兑换模块也可以有效地控制影片的观看权限,只有持有代码的学员才能观看影片,因此可以防止影片外流或盗用。此外,代码兑换模块也可以设置使用次数,保护影片的版权及商业价值。

LEARN MORE


快转模块

快转模块

一般传统实体上课的学习过程中,学生除了听老师讲解课程之外,还有讨论、休息、练习时间,以及老师写板书的时间。如果将这些内容原汁原味录制下来放到线上课程平台,当学员观看线上影片时,有些内容可能不是重点,例如休息、练习,或是老师讲笑话等等。为了提升学习效率,线上课程需要讲求时间与效率,学员可以利用快播模块自主控制影片的播放速度,从 0.5 倍的慢速到 2 倍的快速,让学员可以自由调整影片播放速度,以符合自己的学习节奏。这样不仅可以提升学习效率,还能让学员更好地掌握学习进度。

LEARN MORE


测验模块

测验模块

测验模块可以帮助学员查看自己对教学影片的吸收与理解程度,并且协助老师评估学员学习状况,进而调整教学策略,以提升学员的学习效果。透过测验模块,老师可以编辑出不同题型的题目,包括选择题、填空题、是非题等,也可以设置不同难度等级,让学员在测验中得到适合的挑战。测验模块还支持随机出题,让学员每次参加测验都有不同的题目,减少作弊的机会。测验结束後,学员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与正确答案,进一步查看学习成效,提高学习品质。

LEARN MORE


专属於您 APP 模块

专属於您 APP 模块

拥有您专属的线上学习 APP,绝对是掌握未来教育趋势,创造学习商机的最佳选择。现代线上学习已经蓬勃发展,学员们逐渐转向使用行动设备学习,各种教育媒介也必须跟上这个趋势。创建您的专属学习 APP,可以确保您掌握最精确的学习商机,让学员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地学习。

LEARN MORE


直播模块

直播模块

现今已进入直播时代,透过线上直播,您可以无边界地进行教学,不论学员身在何处,都能同步上课。直播是一种全新的教学策略,不仅可以缩短老师和学员之间的距离,增加教学的透明度,而且透过即时交互可以创建学员对老师的信任。透过直播,可以传递更多品牌消息和真实形象,并增进人与人之间的链接,这是其他教学方式所无法比拟的优势。此外,因为即时性的限时感,直播也是一个能让学员有所行动的最佳方式。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相较于预录影片,直播所带来的人气往往多出 3 倍,这是教育机构贴近忠实学员,让他们给予意见反馈的最佳时机,在直播的时候即时听见学员的须求。

LEARN MORE

LOL 学习在线开班平台选购模块

完整实用的模块,满足您的各种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