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班平台模組 | 選購模組 | CP值 線上授課營利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模組

模 組

簡訊模組

簡訊模組

簡訊模組是您發送簡訊給許多人或需要個別定制內容的人時的最佳幫手。這種價格低廉的模組提供了常用詞片語的內置功能,使您可以儲存常用的片語,不必浪費時間重新輸入。模組還顯示每個收件人簡訊的傳送狀態,讓您輕鬆確認訊息是否成功傳送,確保簡訊都準確地傳遞到指定的收件人手中。這樣的模組對於需要大量發送簡訊的企業、組織或個人非常有用,可以提高簡訊發送的效率,同時確保準確性和可靠性。因此,如果您需要發送大量簡訊或需要個別定制內容,建議使用簡訊模組,讓您的簡訊發送更加便利、高效、準確。

LEARN MORE


動態浮水印模組

動態浮水印模組

DV 攝影機或其他擷取裝置的出現,可能會導致教育機構因為影片版權問題而面臨巨大的金錢與商譽損失。為了有效防止翻拍,建議使用浮水印模組來保護影片版權。浮水印模組可以將學員的專屬帳號顯示在正在播放的影片上,隨著時間的變化,動態出現在影片畫面上的不同位置。這樣就可以防止使用後製軟體輕易遮蔽掉帳號。浮水印模組是目前市場上防止影片版權被侵犯的最先進、有效的方法之一。使用浮水印模組可以保障教育機構的版權不受到侵犯,同時也可以維護學生的權益,確保他們能夠得到正確的學習內容。因此,建議教育機構使用浮水印模組來保護影片版權,防止版權被侵犯,同時提高學生對教育機構的信任度和滿意度。

LEARN MORE


付款模組

付款模組

管理者可以透過付款模組自行設計多個銷售方案,定義每個方案的代表照片和說明,並設定購買的金額,方案可以是儲值點數,也可以是實體產品,例如教材、補充講義等。付款模組支援市面上大部分的付款管道,包括信用卡線上刷卡、金融卡轉帳、網銀轉帳、超商代繳(超商條碼、超商代碼)等。除了信用卡號碼等隱私資料外,所有的消費紀錄皆會被詳細保存,以確保教育機構與學員的權益。這樣的付款模組可以幫助教育機構更好地管理銷售方案和收款紀錄,提供更加便利的購買方式,同時確保購買過程的透明度和安全性。因此,建議教育機構使用付款模組來提高銷售效率和管理效率,同時確保學員的消費權益。

LEARN MORE


二維條碼模組

二維條碼(QRcode)模組

二維條碼的應用十分廣泛,包括追蹤生產履歷等多個領域。在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上,二維條碼也被廣泛應用。每部影片都可以自動生成二維條碼,您可以針對個別影片設定完全開放、輸入密碼或帳號授權等其中一種模式,學員持手機掃描後即可立即觀看影片。這樣的設計不僅方便學員觀看影片,還可以有效地保護影片版權。學員需要透過授權或輸入密碼等方式來觀看影片,可以有效防止影片被非法分享和轉載。因此,建議教育機構在學習在線開班平台上使用二維條碼,以提供更加便利的學習體驗,同時保護影片版權。

LEARN MORE


註冊模組

註冊模組

LOL 學習在線平台非常適合用來宣傳與招生使用,並且訪客可以簡單註冊就成為會員,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功能。另外,如果訪客已經有 Facebook 或 Google 或 LINE 帳號,就可以直接使用,這也能夠提高使用者的便利性。註冊模組可以讓訪客自行註冊後獲得免費的儲值點數,並且可歸屬於某一個或多個班別。有了這個模組,您可以創造出 24/7/365 不打烊的招生與試聽中心,讓學員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報名和試聽,這是非常方便的。建議您在 LOL 學習在線平台上加入註冊模組,以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吸引更多的學員。

LEARN MORE


資安加密模組

資安加密模組

Google 從 Chrome 56 版本起要求每個網頁都要加密,未加密的網站會標示為「不安全」。這意味著未加密的網站的影片和個人資料都可能被網路間諜盜取。未來,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下個版本可能會限制未加密的網站的訪問,進一步增強網頁加密的必要性。為了應對這些改變,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提供了「資安加密模組」,這個模組可以保障您的影片和個人資料的安全,增強網路保安和網頁的可信度。建議您在 LOL 學習在線平台上加入資安加密模組,以確保學員的個人資料和學習體驗的安全性。

LEARN MORE


線上客服模組

線上客服模組

網站就像商店一樣,沒有店員的商店如同鬼屋,沒有線上客服的網站會一直流失客戶。線上客服模組讓您即時看到有哪些客戶在逛您的網站,並能與網站上的任一客戶進行單獨對話。您可以了解客戶從哪裡來,需要時也可以傳資料給客戶。模組支援使用網頁、電腦或甚至手機進行回答客戶問題,主動且自動關心正在猶豫購買的客戶。此外,透過網路不同地點多人同時應答與管理,客戶提問或回答時可預先看到打字內容。您可以客製化對話外觀滿足各式各樣網站風格,並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使用快捷鍵設定常用話,能讓您更快速地回應客戶的問題。線上客服模組整合市場上各種類型的網站服務,讓您提供更完善的客戶體驗。

LEARN MORE


代碼兌換模組

代碼兌換模組

使用代碼兌換模組的好處在於,學員可以快速觀看指定影片,不需額外註冊帳號,也不用顧慮登入限制等問題。代碼兌換模組可以為每部影片產生獨一無二的代碼,學員只需輸入代碼即可觀看相對應的影片。使用代碼兌換模組也可以有效地控制影片的觀看權限,只有持有代碼的學員才能觀看影片,因此可以防止影片外流或盜用。此外,代碼兌換模組也可以設定使用次數,保護影片的版權及商業價值。

LEARN MORE


快轉模組

快轉模組

一般傳統實體上課的學習過程中,學生除了聽老師講解課程之外,還有討論、休息、練習時間,以及老師寫板書的時間。如果將這些內容原汁原味錄製下來放到線上課程平台,當學員觀看線上影片時,有些內容可能不是重點,例如休息、練習,或是老師講笑話等等。為了提升學習效率,線上課程需要講求時間與效率,學員可以利用快播模組自主控制影片的播放速度,從 0.5 倍的慢速到 2 倍的快速,讓學員可以自由調整影片播放速度,以符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這樣不僅可以提升學習效率,還能讓學員更好地掌握學習進度。

LEARN MORE


測驗模組

測驗模組

測驗模組可以幫助學員檢視自己對教學影片的吸收與理解程度,並且協助老師評估學員學習狀況,進而調整教學策略,以提升學員的學習效果。透過測驗模組,老師可以編輯出不同題型的題目,包括選擇題、填空題、是非題等,也可以設定不同難度等級,讓學員在測驗中得到適合的挑戰。測驗模組還支援隨機出題,讓學員每次參加測驗都有不同的題目,減少作弊的機會。測驗結束後,學員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績與正確答案,進一步檢視學習成效,提高學習品質。

LEARN MORE


專屬於您 APP 模組

專屬於您 APP 模組

擁有您專屬的線上學習 APP,絕對是掌握未來教育趨勢,創造學習商機的最佳選擇。現代線上學習已經蓬勃發展,學員們逐漸轉向使用行動裝置學習,各種教育媒介也必須跟上這個趨勢。建立您的專屬學習 APP,可以確保您掌握最精確的學習商機,讓學員隨時隨地都能方便地學習。

LEARN MORE


直播模組

直播模組

現今已進入直播時代,透過線上直播,您可以無邊界地進行教學,不論學員身在何處,都能同步上課。直播是一種全新的教學策略,不僅可以縮短老師和學員之間的距離,增加教學的透明度,而且透過即時互動可以建立學員對老師的信任。透過直播,可以傳遞更多品牌訊息和真實形象,並增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這是其他教學方式所無法比擬的優勢。此外,因為即時性的限時感,直播也是一個能讓學員有所行動的最佳方式。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相較於預錄影片,直播所帶來的人氣往往多出 3 倍,這是教育機構貼近忠實學員,讓他們給予意見反饋的最佳時機,在直播的時候即時聽見學員的需求。

LEARN MORE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選購模組

完整實用的模組,滿足您的各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