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 / Yahoo 关键字广告 | 蓝眼知识库 | CP值 线上授课营利 | LOL学习在线开班平台 | 蓝眼科技(云学)

了解 Bing Ads 的运作方式


关键字如何触发广告?

关键字是您要与您的广告生成关联的字词或片语,让搜寻网络的潜在客户可以找到您的广告。例如,Paul 是 Contoso Bistro 的老板。因为他想提高午餐外带生意,所以使用“午餐外带”做为广告的关键字。当有人搜寻“午餐外带”,他的广告就会显示在 Bing Ads 搜寻结果页面上。
您可选择客户搜寻的字词或片语与关键字的符合程度。您可使用完全比对,只有当搜寻查找与关键字完全相符时才会显示您的广告。若使用完全比对,您可向特定客群显示您的广告,因为关键字锁定的目标更加精确。如果 Paul 选择完全比对关键字为“午餐外带”,搜寻查找也必须完全为“午餐外带”。
另一方面,您也可使用广泛比对,这意味着即使客户搜寻内容中含有您关键字的相关变体,系统也会显示广告。若使用广泛比对,您的广告可向更广泛的客户显示,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创建关键字清单。因此,如果 Paul 决定针对其广告活动使用广泛比对,关键字“午餐外带”触发可能会被搜寻查找“午餐外送”触发。

广告在何处出现?

现在您已了解可触发广告的内容以及广告可以出现的位置,现在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广告排名。客户在 Bing、AOL 或 Yahoo 上进行搜寻时,竞价会决定要显示哪些广告,以及要将广告放置在页面上的什麽位置。这个广告版位称为广告排名,也是您的广告在 Bing、AOL 或 Yahoo 搜寻结果页面上的显示位置:搜寻结果顶端、页面侧边或页面底部。通常广告显示在页面越高的位置上就越理想,因为能让客户更有机会看到它。
广告排名是由各式各样的因素决定:

需花费多少钱?

要花费多少金额取决于您。您需决定关键字的出价金额,亦即您想为每个广告点击数支付的价钱。接着,每次有人在 Bing 和 Yahoo 网络上进行搜寻时,竞价会决定要显示哪些广告,以及广告要显示在搜寻结果页面上的什麽位置。若广告符合资格且出现在搜寻结果页面中,只有当有人按一下广告时才会计费。
实际每次点击付费 (PPC) 的最高金额是您设置的出价金额,且绝对不会超过该金额,您可立即付款 (预付) 或延后付款 (後付) 这些费用。若您预付点击数,我们就会从您为帐户储值的广告金额扣除费用。资金不足时,我们会冻结您的帐户,直到储值广告金额为止。若您要延后付款,有人按一下您的广告时,费用便会累积。然后您需在每月计费日付款,或是在达到计费信用额度时 (若达该花费限制系统会自动向您收取费用) 付款,以较早发生者为准。

我们提供 Bing / Yahoo 关键字广告与优化分析 服务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