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 | LOL 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CP值 線上授課營利 | 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 | 藍眼科技(雲學)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讓我們實現多年前的夢想 -- 數位美語學院。

多年前,幾位老師與我討論到美語補習班的發展,我們一致認為傳統教英文方式,不一定是很好的做法,學生如果能自動自發學習,進步才會顯著,不然就是教學資源浪費,家長浪費錢、學生浪費時間、老師浪費精神!

一個月前,我們收到藍眼科技的郵寄傳單,報名參加了在台中舉辦的體驗活動,活動非常精采,一開始就點出目前補習班的問題 -- 有教無類但缺少因材施教。補習班需要有學習教室與建立學習體系,將傳統以老師為中心,轉變成以有效率的學習體系為主軸,讓學生自動自發學習。

體驗活動後,我們就購買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令人驚訝的是整個系統非常穩定、容易操作,拍攝的畫質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喜歡,無論是老師或是學生。我們現在已經開始利用這套系統製作專屬教材,因為老師不用補課,時間變充裕了,老師可以更專注在研究與實踐不同教法,甚至有一位年輕老師正計畫將教學變成綜藝節目,讓學生觀看影片,從頭到尾笑個不停,眼光從來沒有離開過補課機。

寫這篇推薦信,或許看的人覺得不相信這系統有這麼神奇,但我們因為這系統發生的改變是永遠忘不掉的,你可以不相信,但是我們卻因此成長,我們計畫在八月設立另一間分校,因為學生報名人數成長不少,我要說,這有部分是藍眼科技補課系統的功勞,感謝藍眼科技開發這套獨一無二系統。

吉鼎美語補習班